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夏日之诗

好友到台湾去游玩,更不忘带手信回来给我。。她带来的竟是藤井树的夏日之诗。。哇,好高兴哟!

夏天台北的夜裡吹來的晚風,天上掛著一弧白色的月亮,我對自己說:「就走一段路吧。」她敎過我,散步就該懶散的走路,不需要直線,也不需要趕時間,走著走著,就會想通一些事情了

我问:「想通什么呢?」
她说:「一些犹豫的事。」她转头看着我,「例如该不该喜欢你。」


近年来,藤井树皆以悲剧收场,今年的好象是good ending。。希望如此。

诗雨,谢谢你啦!

意外地在youtube里看见藤井数自制的夏日之诗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gvf0XrJWk

1 comment:

fiSh said...

Glad that u like the book~ =)
Enjoy reading and tell me the story when I see you for the next lesson! (^o^)

Cheers,
Shiyu~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