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林宇中-干物世界


偶像发了专辑,因此应该捧捧场,介绍一下他的专辑。。

这张干物女专辑在我第一回聆听时,并没有很大的震撼,反而觉得有小小的失落。。嗯,怎么好像退步了?经典的情歌-靠岸,我不是他,旋律,淋雨中。。是如此的美妙动听,这回时乎没让我又很印象深刻的歌。。但在反复听了几回后,开始觉得这张专辑还不赖,渐渐的,我开始爱上了几首歌,如:远远,第六个地点,改嫁,即挺特别的-干物女。。也就因为发觉了他的好听。。我决定买下这张专辑。。

干物女的歌词中描述了女人放弃爱情时沦为干物女的悲伤,然而应该是悲伤的触感,却配上轻快的曲调,在女生口白自述时搭衬古典吉他旋律,反差出悲伤与幽默的协调感。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的忘掉

那是多么让人回味的歌词,原自于改嫁这首歌,很有意思。。歌曲间中插入了儿歌-掀起你的盖头来,是首很到味的歌。。

我会找第六个地点 让回忆探索不到的路线
有没有人能取代你的脸 你的甜 你温柔的双眼
第六年 在第六个地点 能不能接受不同的香水味
該想谁弥补到你的亏欠 不要再像你一样哭着说再见


另一首拨动心弦的情歌,诉说了分手后对旧情人的不舍与洒脱。就算再不舍也终究得放下,他唱出了那种无奈,夹带着淡淡的悲伤,让人听了也不禁深深感触。

他与JJ合唱的抢玫瑰也不错,这是他俩一起的创作,记得上回他们一起在介绍新谣的电视节目上现场即兴创作了首给权怡风的歌,我便很期待看见他们的创作。。如今算是如愿了吧!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