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给母亲的一封信

老妈子,

那天与你庆祝生日时,我突然发现到你的白头发又多了几根,眼角的鱼尾纹也多了几条。突然间,我舍不得你变老了,我担心害怕有一天时间会把你带走。你把岁月都给了我们,不禁的回想,我却没为你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记得在佛学班时,老师曾说过有些人常把爱挂在嘴边,却没胆量对自己身边最亲敬的人说句我爱你,特别是自己的爸爸妈妈。那堂课中,我们还谈论到生离死别,人生,往往充满遗憾。当天的功课,便是在见到家人时,要勇敢地对他们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是的,我是当中没有胆量的一份子。那堂课距离今天已有五年了。这句话尘封在我脑海那么久。我依旧没有胆量将她念给你听。我不知应该用怎样的表情来对你说出这句肺腑的话。


请原谅我是个不轻易把爱挂在嘴边的孩子。先用写的,有一天我会亲口对你说的。你要等我哟!

老妈子,生日快乐!
老妈子,我爱你!


女儿上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