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长大

十年前的我正在努力相信别人说的话
十年后的我已长大变得聪明加点虚假
我不再爱cartoon
不再爱魔术
就连简简单单折飞机慢慢忘记
十年前的游戏也不再有趣

人越长大就越想家
害怕听不到唠叨的真心话
更害怕有一天时间会带走我的爸妈

小时候想长大
不明白会给爸妈增添多少的烦忧
现在却不想长大
只想堆积我对儿时的牵挂

不明白 停不下时间快捆住了我
是我的还是你的期待?

人越长大就越害怕
害怕这个世界把我变得物质化
越想简单却变得越复杂

小时候想长大
还以为长大之后就会有更少的烦忧
谁知道长大也 却没有办法走出自己自由的步伐
什么时候开始 我要的不再是必须
十年前的回忆什么事后开始已离我远去?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