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最重要的小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最近因为一通没回复的miscall,在msn与一位朋友起了轩然大波。并非故意不回复她的电话,而是真的忘了。认识了超过了十年的好友,却因此闹翻了。也许这是通很重要的电话,一通吃顿饭践行的电话。但为何不传简讯让我直接告诉我是什么事呢?放工回家时也已经迟了。。也很累了。因此忘了回她电话。唉,还真是无话可说。

身边也有位朋友也与我有相同的特质,有时忙碌会让人忘记一些‘小事’,哈哈,我也从未责怪过她不曾回复我的电话或简讯,也许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吧!我相信她总会有自己的原因。。她总会有回复我的一天,只是迟或早的问题罢了!体谅不是身为一个朋友的基本条件吗?

这件事后,我会反省。但与此同时,不仅让我深深感激身边的好友,不与我计较这些事,有的甚至知道在什么时间打电话找我才是最恰当的。。对于你们,我的心是装载着满满的感动的!真是谢谢你们。。。:)

毕竟,友谊历久一样浓。。朋友,感谢你的提醒,
给我点时间改变ok?

2 comments:

局外人 said...

认识了超过 10 年的朋友,因为一通电话闹翻了 ???

这时候最适合做的,应该是把桌面上的日历拿来和心对照一下。你们的友情是真的用心耕耘,还是以时间做准则 ?

你的文字中让我感到有 " 广告效应 " ,就像 "灿烂 50 年,辉煌马来西亚" ,50 年,我们真的用心耕耘吗 ? 还是象征似的告诉人家,我们和日历竞跑了50年了,而我们现在50岁了 ?

友情是圆形的跑道,用心的跑,永远没有尽头;反之,则容易滑出跑道。

[局外人的文字,与局内人共勉]

codomo said...

有些人对于某些事总是很在意,他们总是希望可以得到第一时间的关心或回复,像这样类型的朋友,他们或许无法了解你真的忙碌到抽不出时间在短时间内回复,他们无法知道人忙碌时会把很多事忽略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有时候或许需要给予自己和别人耐心的解释或时间了解于改变。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当观点不一致时,总会发生些许的不满和责怪,别为了这样的小小挫折而气馁,要加油哦!~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