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同桌的你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总想起同桌的你

你我都对象牙塔说bye bye 了。

「第8个习惯」的作者柯维说:生命中的90%由你自己决定,但仍有10%是由你无法掌握的际遇组成。那就是真实的人生!

你我的际遇将会是如何?我不知道。所以把握最美好的时刻,让全部的孤单都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此时的这一刻,让我们展翅高飞吧!!!

1 comment:

codomo said...

嘿!看了你写的部落格,让我有着小小的感动和满满的回忆!
从前在一起的日子一点点的在脑海从现,好怀念哦!周会,教室里喧闹,上课不专心,下课时的“聚餐---》keropok”,厕所里的吵闹,华文学会的会议,活动。。。。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们无法再回到过去,也无法时常见面,但请你一定要记得,我永远都会站在你看的到,也找的到的地方为你加油打气,做你永远的朋友~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