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K歌的日子。。


在拿假的三天日子里,我天天都赏redbox的脸,每天的午餐时段都泡在redbox的厢房里。。边K个边享用K-LUNCH。有些朋友不解的问:真有那么好唱吗?不知的人以为我很会唱歌-_-III 哈哈。。爱唱与会不会唱可是两回事。。就是喜欢抓麦唱歌嘛。曾几何时,那红盒子纪念了大学生涯的你我,朋友,你们何时将再度到JB游玩?倒是可别忘了这段REDBOX 或NEWWAY 之旅哟!!

1 comment:

局外人 said...

虽然我不曾出现在你们的大学生涯中,却以局外人的身份看到了你们的"困境"。在分离的时刻,每个人口中都会说一些看起来很真诚,其实是很客套的,"记得要联络我啊" , "有空来找我啊" , 其实在这客套的词句背后,有谁是真正的实践过 ?

一群人分布于数千公里的距离以外,不是用一些简单的文字词句就能够重逢。在这看起来简单其实却很艰难的重逢,每个人有自己忙的,有自己要兼顾的,有自己每天需要做的,有谁又真正认证停下来看待"重逢" 这回很客套的事。

如果没有大家真诚且坚定的心,它永远只可以是部落格里的一段文字。

[局外人的文字,与局内人共勉]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