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想念你的歌。。。


星光闪烁,如何才拥有,
站在远方才看见星空的轮廓,
虽然有时候会寂寞,
墙上时钟停格,
你说放开手才会快乐,
用悲伤的脉搏谱成想念你的歌。

距离trainee离开已有好一段时日,却是蛮想念那段gossip的日子,偶而讲讲别人的八卦。。哈哈。。现在我座位的四周都是空嚷嚷的,没什么人烟,做到稍微迟些时偶尔还会对一些风吹草动觉得敏感,全身毛孔起鸡皮疙瘩。。哈哈。。主要是偶尔会听到些同事说起office的“鬼故事”。。还好隔壁cubicle的同事总是做到蛮迟的,每每听到她讲电话的声音时我都会不禁觉得宽慰,暗自庆幸不是一人呆在那儿。

究竟要等到几时才会有人被调来做我的邻居呢?哈哈。。还真要拭目以待。。

2 comments:

wuijin said...

最后,没人变成我的邻居,反而是我成了他人的邻居。最后的最后,我辞职了。那位子再度空缺。。

Unknown said...

Long long time ago, i also always wonder who is going to join my cubicle as my neighbor.... After Shisan, FC & Jonathon comes in, our cubicle is just like Digi 我們越來越強大了。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