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忙与盲

朋友每回都说我的周末很忙碌。哈哈,那样很好呀,时间过得快,少些时间胡思乱想,何尝不是件好事:D?

周六时去了趟home maintenance,过后还和那位阿嬷吃午餐。她是位很乐观,和蔼可亲的老人,古道热肠,深得人心。回家的时候,我突然有感而发。做home maintenance 已迈入第四年。他就像一面借镜,时时提醒着我是时候也为家人做些什么。若我为这些老人们付出了80%,那我一定要为家人付出160%。哈哈,不为什么,因为家里的爸妈也肯定需要同等的关怀与照顾。有时就算再累,就算也只有一天回家的冲忙时光,我还是会回家,不是因为我很想家,而是我知道爸妈会想我。。哈。

晚上去跑了run for light,星期天带妈妈跑了两件医院。熟悉的环境的心情又历历在目。。曾几何时排列daily药盒已成了周日的routine。但愿天下人都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