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小小的感动

刚从信箱中掏出了那薄薄的封信,窗外阳光正暖。信封上贴满了印尼的邮票。。打开一看,是Lisa给的信。。她还只是个七岁的小女生,不太会写字。。所以她用绘画的方式给我捎了封信。。哈哈。。

其实我并不是很懂画中的意识,一棵开满了很多花的小树?于一艘扬帆的小船。。小船是否代表了我与她那遥远的距离?至于那棵植物。。=.=..嘻,至少我知道这图画是正面的吧。。哈哈,下回或许我该寄彩色笔给她,好让那画有些颜色!

纷扰的世界,偶尔看见着纯真的作品,没有冲突与是非,我的心是充满了感动与澎湃的!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