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新年快乐!


很快的,眨眼又是一年。。。
今年的新年,来的可真是快,只知道似乎是在忙碌中迎接了她的到来。。哈哈!
真有些遗憾,昨日的中学同学聚会,我缺席了。。因为last minute 的我在昨日还在为家人办年货。。希望朋友们多多包容。。过年时说好的,我们一定会在相约出来,对吗?

好像已有好久了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嘻, 现在的我正要守岁,闲来没事,就随手写写吧。。

过年嘛,自然要写写好的贺岁台词。。。
迎新春江山锦绣, 辞旧岁事泰辉煌...就恭贺大家在这来临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我希望自己不再那么糊涂,凡事都尽力做到最好,你们也都一样,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