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FAREWELL


Yesterday, 是条铺满回忆的漫漫长路。

先前好像一直在替友人办饯行会,也不知是不是办多了,最后自己也成了主角。。今天的我开始收拾了好些东西,感触是深刻的。已料到自己会很舍不得,舍不得身边的好多人和事。

来到分离的这一刻,用心经营这些情谊的我此刻很伤感。Sad lor是我的座右铭。你们常说我是个很没有feeling的人,嘴边说sad却是没表情的。但是,这一次我是真的伤心,因为日后就没人那样炸我了。。哈哈!

我会常想念你们,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也要偶尔想想我。。说好的,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