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红色的炸弹




最近有很多的朋友纷纷步上红地毯,哈哈。。更是有好些同事都纷纷结婚!
下面的歌就送给搭上这趟列车的朋友,祝愿大家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是眼里的音乐 最动心的歌
你播着 全世界突然亮了
多么实在的感觉 望着你的脸
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
在陌生的街 天让我们遇见
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线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 昨天会忘记
是谁遗失了你 我愿陪着你找回你自已
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我已确定那个人就是你
窝在我心里 最动听的melody

3 comments:

局外人 said...

以前听说惠君很抗拒穿裙子 。。。

现在看到照片中的你穿上裙子的样子,还满有另一番风味 。。。 哈哈 。。。

你既然可以把裤子收起来,换上了裙子;相信许多以前的执着你也可以收起来,换上现在更成熟的思想了吧 ?

别把世事看得太绝对,说不定有一天你会觉得穿裙子比穿裤子好看呢 ?

祝福你。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KE's face is very cute, look like the food is very delicious....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