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果然。。废


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抓走,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到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塞!看到鬼啦!
鬼:靠,被发现啦!
靠:胡说!谁发现我啦?
谁:管我屁事?
魔王:oh 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呀?!
没有人:我哪有呀?

从此,魔王精神分裂….

很冷,小心感冒….

2 comments:

kailly said...

哈哈! 很废! 可是还不是可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Money Roll Money said...

Freezing Cold !!:)

 

Website Tracking
Office Max Coupons